比利传


好吧,就是以我的视角来描述从比利到我们家以来直到我把她交给外公为止的一些故事,每天写一点,纯属搞笑。

——chapter one———
只见母上大人突然发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盆友圈:
“我现在的目标就是把它养好养大养成群。”
放下手机,我们相视一笑。
“嘿嘿,这是我本年度听过最响的flag(屁)”

微信:
母上大人:你们想不想看看我的小宝贝
我:什么鬼
母上大人:到时候就知道了

一脸懵逼的我把妹妹叫来,
“什么小婊贝?莫非,是指小鸟?”
一瞬间,傻笑着的她,脸都绿了。
“妈妈不要我了……呜呜呜呜”
“啥连你都失宠了,真是一出好戏呀(斜眼笑。”
母上回来后,妹妹哭着闹着跑粗来。
“宝宝,过来过来”
“妈妈你叫它啥。”
“来,宝宝,别往这边钻。”
“妈妈,你不爱我了。”
(无视)
“啊啊啊啊啊啊”
“老姐我们接下来要和一直鸟平起平坐。”
“那有什么,我不是一直和你这只猪平起平坐吗?”
“你!!!”
(生无可恋)
“妈妈,给我玩一下。”
“走开”
“妈妈!”
“有多远滚多远”
(扎心了)
“来皮皮我们来商量一下这只小鸟的一百种死法”
“这才对嘛!”
“跟我一起搞搞比利搞好比利搞大林,以后就叫它比利!”【恶搞whistle的歌词】
“好主意”(斜眼笑)
“妈妈,我们给小鸟取了一个好名字,就叫,比!利!”
“哈哈,比利你看两个姐姐给你取了个这么好的名字。”
“妈耶,我们家成三胎家庭了。”
“看你干的好事。”(气不打一处来)

评论
热度 ( 2 )

© 苏桐理代表月亮消灭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