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传 chapter two


乔苹果差不多要睡了,在厕所里,我敲下了这第二篇比利传。虽然说只是随手写的,但是这样每天坚持写下去,还是可以锻炼一下自己的毅力的。当然,老文说她挺喜欢的!

微信语音传来~
{你要给它每天喝纯净水,吃泡开了的小米,要摸它,让它有安全感,还要#*^%.......}
“老姐,我感觉我们活的还不如一只鸟。”
“扎心了老铁。”(捂住胸口,难掩伤痛)
“走,我们去买豆腐。”
“妈妈你还带着比利吗?”
“对~呀~”
“那我帮你拿,不,抱着吧。”
(躲闪)“你,想都别想。”
“这只小鸟很危险”
就楼上到楼下这段路程,母上大人把比利护得紧紧的。她只要一感受到我炙热的目光,便抱紧几分。
“别让她掉到我手上。”

车上:

(偷偷伸手去摸)
“我警告你不要乱动哈。”
见母上大人护鸟心切,每一个字铿锵有力,像是发出最后的警告。
“切,玩一下都不行。”
“到你手上就残了。”(皮皮)
“你凑什么热闹!”
“我想买一只小鸟笼,可以放在车上,方便携带,以后我走哪带哪。”
“你走哪都不一定把我们带到哪呢?”
“喂,包叻,你知道哪里有卖小鸟笼吗?我想把我的小鸟放在车上,随身携带。”
(内心:又是包子,怎么什么破事都找他,真是垃圾桶一个。)
包子:宠物店就有啊
“鸟笼我不缺,我##&*$$.....”

“好惹,下次再说哈。”
要下车去买豆腐了,我瞄了一眼比利。
这家伙真是万恶之源。我心想。

买豆腐回来:

扒窃成功!
“哈哈小怂货,落到我手上了吧。”
“哇啊啊啊啊啊,老姐,飞起来了飞起来了!”
“慌什么慌,你怎么比她还怂。”
“你们两个!!!”
“我放回去放回去。”
“你们以后不要动我的小鸟!”

评论
热度 ( 1 )

© 苏桐理代表月亮消灭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