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言洛 | 我喜欢你寂静

言和洛天依诞生祭倒数36/37天,从今天起,坚持每日言洛。

最近读了一遍英文版的《我喜欢她寂静》很喜欢这首诗。今天的每日言洛就以天依的口吻来给言和写一首情诗吧。


我喜欢她寂静
仿佛她已不在
星光坠落人间
夜莺的歌声在午夜响起
我的心绪像烛光一般
飘忽不定

我喜欢她寂静
仿佛她已忘记
流淌着 山间的溪水
秋叶堆满庭院
静谧的黄昏
我如此不安

我喜欢她寂静
仿佛回到从前
月夜拂晓
她的身边

只是她已离开
无声无息
那般寂静

我喜欢她寂静
但是
她已不在

评论 ( 2 )
热度 ( 8 )

© 苏桐理代表月亮消灭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