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言洛 | 小甜品派送站~~~不怀好意的我来整夜放毒了哈哈哈哈哈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九九鸽。没错我又来了!每日言洛,绝对不鸽!!!

今天份的言洛是什么呢?

如果此刻的你需要一点零食,来这里来这里,九九鸽甜饼派送站,了解一下?

洛天依一个翻身,正中言和的脑袋。
“啊啊啊啊,我的脊椎!!!要断了要断了!”
言和默默的从被子里探出头来,微微叹了口气。
“言和你什么时候练就的铁头功!疼死我了~”
“表示我的头也很疼。”
洛天依白了言和一眼,用力的扯走了言和身上的被子。言和亦不示弱,抓起被角用力一拽,一大半被子又回到了她身上,还附带了一个粘在被子上的洛天依。
“真是,要不是最近雨天,被子没干,这床就是我一个人的了。”
“喂喂喂,吃货大人,请瞪大你雪亮的双眼好好看看,这是我的房间。”
“再吵滚去睡沙发。”
“小矮子嗓门倒挺大。”
洛天依本来就讨厌言和以身高嘲笑她,现在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二话不说,她狠狠的在言和脖子上留下了两排清晰的牙印。
“嗷嗷!!疼疼疼疼疼,吃货大人嘴下留情啊。”
洛天依狠狠得瞪了她一眼,“哼,睡过去一点。”
“好好好。”
洛天依把头埋在被子里,脸蛋滚烫滚烫的。虽然获得了胜利,但是洛天依感觉到,有那么一瞬,言和居然很享受。
“这个变态!混蛋!”
洛天依头埋的更深了,反衬旁边言和一脸得意。
“小傻瓜。”
言和淡淡一笑,眼里满是宠溺。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苏桐理代表月亮消灭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