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言洛 | 今天是发小组!!!

每日一鸽,啊呸,每日言洛又来了!今天份的言洛是淡味日常,这个taste对不对你的胃口呢?

设定:
*两人发小
*一个高一一个初二,无早读,
*俩人在一个学校,学校初高中合并
*高中有晚自习
*言和第一人称

我看了眼表:7:31。比平常早四分钟到她家楼下,我整了整衣襟,“看来要等一会了。”我心想。
意外的是,才一分钟不到,便看见一个女孩从楼道里冲出来,由于速度太快,没刹住车,她一下子撞入我怀里。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天依,你急什么,还早呢?”
“言和,是你啊,可是我看钟...”
我抬起左手“你看”
“8点.....7点32!”她一下子放松下来“原来是我看错了。”
“偶尔早点起来也好。”
“那里好啊,我宝贵的睡眠时间。我还是回去再睡一会儿吧!”
我轻轻的敲了一下她的头,“走,上学去了。”

=============

漫长的上午终于过去了,我伸了个懒腰,脑中一边考虑中午吃什么。
“言和”
我惊讶地回过头。
“嘻嘻,老张那个坑爹的家伙今天提前下课了,因为老婆不在家,赶着过去接孩子。”
“哦,怪不得。”
我懒洋洋的趴在桌子上,她在我身边坐下。
“高中很累吧。”
“嗯。”
“你们今天学了什么?”
“说了你也不懂。”
“我们好歹也学了物理!”
“那也不懂。”
“哼!”
我直起身来。
“去吃饭吧。”
“哦。”
“吃兰州拉面可以吗?”
我把胳膊撑在桌子上,侧脸看着她。
“好吧……”
“你不想吃?”
“毕竟今天是六月一日啊……我们不去吃点好吃的。以往都.....”
“都多大了还过儿童节?”
“好好都听你的,走吧,去吃拉面。”
我淡淡地笑了,从抽屉里拿出一个礼物盒。
“六一快乐”
她先是惊讶的看着我,后来又得意地笑了。“这才对嘛!”
“回去慢慢看,先吃饭。”
她一把抢过礼物盒。“好”

=============

晚上,我刚洗完澡,手机猛的振了几下,我拿起手机,发现洛天依狠狠的戳了我好几下。
“在不理我就打QQ电话了!”
“我刚才在洗澡”
“好吧,你送的礼物我很喜欢”
“嗯”
“你反应能不能大点”
“emmmmm……”
“写作业去了”
“嗯,早点睡觉”
“_φ( ̄ー ̄ )好哦”
我深吸一口气“晚安,比哈特。”
“(⊙_⊙)”
“怎么了?”
“你被盗号了吧。”
“没有(~_~;)”
“哦哦,晚安(*^3^)么么么么么么哒”
“嗯 晚安”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苏桐理代表月亮消灭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