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言洛 | 所以说今年生日怎么过??!

时间不早了……光p图去了(;´༎ຶД༎ຶ`)所以今天就只有水一下了……

*小段子
*无脑
*言洛这么好当然是甜饼啊
*玩了一些梗

2012年7月12日,洛天依孤单地吃着生日蛋糕,“下个生日有人来陪我就好了,男的女的都行ಥ_ಥ。”
2013年7月11日,当洛天依看见言和的时候,看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上前问一句“那个,请问你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啊?”
言和淡然回答“女孩子。”
洛天依震惊地说“看来我的愿望实现了!”
2014年7月11日,言和第一次收到洛天依送的生日礼物。她刚一拆开,洛天依便从里面蹦出来“surprise!”
“好土。”
“言和你这个混蛋”
第一次收到洛天依的生日礼物,言和终生难忘,那个巴掌,是她这辈子收到最深刻的祝福了。
2014年7月12日,洛天依刚起床便发现床边巨大的箱子。
“言和肯定在里面。”
洛天依想都没想,一脚踹过去,然后脚卡在箱子里拔不出来了。
“不会吧!言和言和言和!!!!”
言和回来的时候发现洛天依焦灼的看着她。
“你怎么了?”
“我的脚卡里面了你看不出来吗?”
“呃。”
“快点来帮我。”
“好好好”
好不容意拔出了腿,问她“你的脚是怎么进去的?”
“关你屁事!”
洛天依愤愤道。
“这里面都是什么啊,卡着我的脚拔不出来。”
言和推到箱子,倒出里面的东西。
“是一大箱零食。”
洛天依看着这一箱零食,口水直流。
“哇啊啊!!!言和和最好了”
言和“😓”
2015年7月11日言和在忙着录歌。
同年7月12日,洛天依在忙着录歌。
但是回家之后,俩人一起分掉了一个生日蛋糕。
2016年7月11/12日,俩人录歌到很晚,回家的时候,蛋糕店已经关门了,然后言和想了一个办法。
“我们今年就简单点一起分一个纸杯蛋糕吧!”
洛天依点点头。
言和拉开抽屉,拿出最后一个包装好的纸杯蛋糕,她打开包装后,就扯下来了一小口,然后便递给洛天依了。
洛天依低着头细细的嚼着蛋糕。
“明天一起去买零食吧,良品铺子我吃腻了,偶尔逛逛超市?”
“好啊”洛天依激动的看着她,然后快速的把剩下的蛋糕吃完了。
“那我们早点睡吧。”
“嗯”
2017年7月12日,洛天依表示从来没有跑的这么断气过,回家的时候她发现言和除了给她准备了一大箱纸杯蛋糕外,还准备了一瓶红牛。
“你应该在我跑之前给我。”洛天依嘟起嘴来。
“跑前给你,你会活力过剩,跑的很快,这样很容易肌肉疲劳。”
“emmmmmm……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嗯,没毛病。”
洛天依大口啃着纸杯蛋糕“言和”
“嗯?”
“明年生日怎么过啊?”
“该怎么过怎么过”
“现在都十二点半了……我们明年”
言和一把搂住洛天依,“生日快乐,天依。”
“嗯,生日快乐,言和。”

评论 ( 4 )
热度 ( 18 )

© 苏桐理代表月亮消灭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