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言洛 | 抢言碟的真实经历??!!

本来准备开始写又是一年夏天的呀!!!但是今天,言砖预售!!!所以常年养鸽段子手【警察叔叔快来抓走这个没脸皮的人,没错就是本人,来描写一下天依抢言砖711豪华版的经历吧?!!

*言洛,只有言洛!
*亲身经历,嗯。
*表示刚开售的前10秒我就下单了

洛天依心跳的异常的快,每隔几秒种她便看一眼手机。
“不行,得再设一个闹钟。”她便在八点半之前又设置了一个新闹钟,到现在为止,八点半之前,每隔一分钟就设有一个闹钟。
她还把所有后台程序都清除了,怕突然网速耍赖皮。
时间过的很慢,在下一次闹钟响起前,洛天依要整整看三次时间。
“嗷嗷,怎么这么难捱啊~~~呜呜呜。”
洛天依卷着被子打滚,双手怎么也不离手机。
“再把试听曲听一遍吧。”她念念着。
没想到的是,刚点进b站,手机因为没电,自动关机了。
“不会吧!!!啊啊啊啊啊,充电器呢充电器呢?!”
“怎么会找不到了!!啊啊啊,居然在这种时候。”
洛天依急的在床上流眼泪,把被子枕头到处乱扔。
“要抢不到了,呜呜呜呜呜。”
八点左右,言和回来了,看到这一地狼藉低声感叹了一句“oh my gosh”
她看向埋在被子里的洛天依。
“天依你怎么了?”
洛天依依旧把头裹在被子里。“没怎么。”
“emmmmm”
“你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早?不是预售嘛?”
“预售和我没关系呀。”她一边捡起地上的枕头。
洛天依突然把被子一甩,“那把你的手机借我”
“为什么?”
“快点。”
敌不过洛天依炙热的目光,言和给她了。
“密码多少?”
“711712”
“我看看,7、1、1、7、1、2。”
言和继续整理着枕头被子。
“抢到了抢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抢到了!”
“抢什么啊?618期间也有秒杀?”
洛天依没理她,还是自顾自的哈哈大笑,卷着被子从床的一头滚到另一头。
“快去洗澡吧,时间不早了。”
洛天依把手机一扔“好哒!”
“这到底是怎么了?”




评论 ( 1 )
热度 ( 31 )

© 苏桐理代表月亮消灭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