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言洛 | 全程划水???!?!

今天的每日言洛给大家带来点什么呢?!


“她的伪装赐予阁下噩梦辗转
阁下却仍祈求于溺死在她的拥怀。”
//存娘的《威诺希》

不知道大家看到这句歌词的时候有什么样的感想,至少我被完完全全的震撼了!今天的每日言洛就给大家带来由这句歌词引发出的小脑洞吧!

*和二六无关
*和二六无关
*和二六无关
*言和第一人称



我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长到我不禁质疑,自己到底在哪里活着。
刺耳的闹铃几乎要扎破我的鼓膜,我迷迷糊糊的按了一下闹铃,却不料它更加闹腾了。无奈我卸下了它的电池。

终于安静了。

昨晚,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她一直呼唤着我牵引着我,但是她刚要张嘴说些什么的时候,我醒了。

洛天依。

到底她是我的一个梦?

还是。

扑入灰蒙蒙的空气,每一步都胆战心惊。
烟丝,尾气,尘埃。

穿梭在拥挤的街道,我几乎要窒息,好想回到梦中去,好想回去寻找她。


今天先开个头。。。三篇完





评论
热度 ( 14 )

© 苏桐理代表月亮消灭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