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一段视频,视频里有这样一幕。😆😆😆比哈特比哈特比哈特啊啊啊!!!然后就准备写一点卖萌日常。

😉😉😉😉

let‘s go➡️

比心

言洛:“笔芯❤️”
导演:你们俩步调一致点
言洛:“笔芯❤️”
导演:“言和你往洛天依方向靠一点”
言洛:“笔芯❤️”
导演:“ok”
摄影师:“导演刚才没有抓拍到。”
导演:“再来一次”
洛天依内心:有毒。。。。
言和内心:满足!!!

截屏

言和:“天依我截到了那张我们笔芯的图片”
洛天依:“你可憋说了,想想都烦。”
言和:“因为身高差太明显了?”
洛天依:“言和你过来我保证打不死你”

睡美人

(半夜三更)
“言和!!!我的枕头呢?”
言和惊醒,摸摸枕边。
“啊咧?!我的洛天依呢?!”
“言和!!!!”
“天依你在哪?”
言和打开台灯,一瞥,发现洛天依睡到床的另一头去了。
“我的美人啊,你怎么到哪儿去了。”
“言...和...言...言...和”
言和抱着回到这一头。
“哎哟,又睡着了,真是迷迷糊糊的睡美人。”


情敌

洛天依:“言和你不怕被绿吗?”
言和:“emmmmm?!”
洛天依:“每次投稿都有十万几十万人表白我诶!”
言和:“那你情敌也不少啊?天依”
洛天依:“我,万千宠爱在一身,不怕。”
言和:“也就我能给你万千宠爱。”


评论 ( 1 )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桐理代表月亮消灭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