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言洛 | 拜年祭幕后的小甜饼

感觉小段子大家更喜欢看???!!!今晚的每日言洛就继续写小段子吧!

*言洛
*她们是真好

主要故事差不多是拜年祭幕后,一直特别想写!!!

废话不多说,let‘s go➡️

相声表演结束后:
“言和每年这样怼我你好意思吗?”
“我感觉没什么不好”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加上去的那段内心戏”
“???”
“‘洛佬又开始吹牛了,看我怎么治治她!’就是这句,我可听见了!!!”
“那有怎样,看我回家怎么治你!”
“那你还不好牛逼。嗯?”
(把人压在身下)
“言和你想怎样,放开我!!!”
“看我怎么‘治治你’。”

没开车真没开车!!!


逆浪千秋开始前:

“言和我好紧张!”
“紧张啥啊?”
“马上就要到你的solo逆浪千秋了!!”
“拜年祭除了相声是现场表演外其他都是录好的,所以你应该早就看过Demo了”
“但是!!!算了,直男癌。”
(轻轻的吻了一下天依的脸颊)
“真淘气”
(某人原地爆炸💥)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苏桐理代表月亮消灭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