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言洛 | 又是一年夏天番外

表示本鸽今天心情很不好!!!求安慰【你滚吧。

今天和皮皮说起自己低血糖的症状,他居然说,“你应该多产些甜饼中和一下。”
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催稿方式!!!

那么说了那么多废话,我们速速切入正题。今天的每日言洛是以又是一年夏天为背景的一点小番外。

here we go➡️

某天夜晚,两小只躺在地板上。
“言和你睡着了吗?”
“没有”
“真巧我也没有。”
“......”
“你睡得着吗?”
“还好”
“那我们来玩我唱你猜怎么样”
“为什么?”
洛天依扯住言和的被子,“来嘛,来嘛。”
“好吧。”
“那我先来唱!”
洛天依清了清嗓子。
“谁家的轻笛渐响渐远,响过浮生多少年。”
“浮生未歇。”
“good!下一首”
“你靠着窗发呆,我看你发呆而发呆,女孩你太可爱,我不知怎么办”
“写给我第一个最喜欢的女孩的歌”
“bingo!话说你居然能把这首歌的名字背下来。”
“因为作者取名的本意我能理解。”
“好吧……下一首。我写下了一行一行无人读懂的诗行,一边吻着你一边...边.....”
“双向思念。”
“对!!!那到你了言和,你要唱点什么呢?”
“旧燕已走,无人留,我能否,可惜我已不是你的那个,梁山伯哦~~”
“昔,巷,旧,梦”
“嗯”
洛天依转头看了一眼言和的侧脸,而她正盯着天花板。
“这首歌为什么听起来这么悲伤呢?”
“大概是因为歌里的人没有办法再回到过去吧。”
洛天依的心猛地跳了一下,言和的话直戳她的心坎。
一时间空气陷入尴尬的境地,两人都沉迷不语。
“难道..”
“紧握彼此间的子午线,相隔那么遥远还一直不停歇,空虚却像抵过那岁月,那荒漠寂寥无边,也留恋。”
“白夜梦。”
“嗯”
“言..”
“你泡的茶带着回忆里的”
“言和!先别唱了”
洛天依咆哮出来。
“难道真的回不到过去吗?”
“回不去的”
“但是!”
“还有未来,天依,还有未来。”
洛天依震惊的看着言和,言和也测过头来看她,眼底嘴角,倾斜着温柔。
“该睡了,天依”
“嗯……”
言和闭上双眼,洛天依看见了,藏匿在她眼皮下的星辰。
远处海边的波涛融进蝉鸣,与夏夜一同入梦。

评论 ( 6 )
热度 ( 27 )

© 苏桐理代表月亮消灭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