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言洛 | 接着之前开的一个篇章继续往下写

继续前面一个没写完的篇章!!!今天绝对不划水!!!
Ready?!
Go➡️



好像很久以前做过的梦,梦里鸟语花香,牵引着我向她走去。

“言和”

她轻声呼唤,语气带着三分质疑。

“你看见了吗?”

我看向她,刺目的阳光模糊她的轮廓,我拼命地想要看清楚她的模样,但她的残影在夕阳中燃烧。我跌跌撞撞地跑向她,呼叫着,她的名字,只是她一直都是那么远,远的融入触碰不到的天边。

我握紧空拳。

梦到这里戛然而止,过了很久我才猛然回忆起梦的内容。

刺目的阳光,柔软的青草,消失在地平线的她。

终会有那么一天,我的内心荒芜,梦也是一副破损不堪的样子。

到那时,我可能才真正地忘记她。
我才重获自由,不被虚无所困扰。

杂乱的脚步,如密密麻麻的打在窗户上的雨点。我的视线由远处的高楼不断拉近,最后停留在她的身上。

依靠在饮水机边,叉着腰思考着的她。

她突然往我这边看。那个高傲冷漠的女人走到我的桌边,问起我工作的完成情况。我心不在焉得回复她。目光聚焦在远处的高楼上。

“继续加油吧。”

她转头回到办公室,高跟鞋踏在地上的声音清晰刺耳。

我抱住头,双眼痛的睁不开。

别奢求了。
她。
是不可能属于我的爱情。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苏桐理代表月亮消灭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