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言洛 | 不知道段子楼可以搭多高

关于反派死于话多的一点小脑洞。

两个QQ聊天记录。

这里一点小设定:

*两人青梅竹马
*两人QQ长时间大火花,互为对方的巨轮
*某天言和忘记回信息,大火花消失了,洛天依骂了她一天
*洛天依常常“批判”言和温柔不够,渣男属性
*言和一发自拍洛天依就屏蔽她
*两人一直保持着随身携带真滋味的习惯


10:45
洛天依:我妈又给我安排了一场相亲!!!求挡枪!!!
言和:你就说和我去看电影
洛天依:我说了,她让我退票!!!言和你倒是想想办法啊!!!单身狗联盟就是这么脆弱的存在吗?
洛天依:言和!!!
言和:容我想想
洛天依:没时间了,半个小时后要去
言和:。。。。。。。
洛天依:真是靠不住!!
11:12
洛天依:言和你忍心吗?我任人宰割你忍心吗?
言和:你在哪相亲?
洛天依:我发位置图给你。话说你要这个干嘛?
洛天依:言和?
18:23
洛天依:你今天居然直接杀过来了
言和:。。。有那么夸张吗?
洛天依:是真猛
言和:。。。。。。
言和:请我吃xx家的提拉米苏
洛天依:为什么?
言和:报答我!
洛天依:滚

评论
热度 ( 37 )

© 苏桐理代表月亮消灭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