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言洛|我回来了!!!!

每日言洛!!!

听说最近土味情话很火???!!!
那我们的小天使会对吃货大人说什么土味情话呢?

言洛的土味情话对答

言和:天依,你知道我饿了想吃什么吗?
天依:言和你饿了啊?其实我也饿了
言和:痴痴地望着你
天依:言和你。。。。。😳

言和:天依你属什么?
天依:我看看。。。。大概是
言和:你属于我
天依:你你你!!!你够了!😳

言和:你知道我想喝什么吗?
天依:我!!!
言和:(抱住)呵护你
天依:😳😳

快要期末了,可能本鸽每天会更新的比较少,有的时候可能漏更。。。。。大家千万不要因此脱粉啊……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桐理代表月亮消灭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