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了你的名字,于是一时兴起想结合faded歌词写一段文字,上图为faded的歌词。

*去年暑假未完成的一个想法
* BGM:faded
* 泷口吻
* 即兴之作

你是哪日绝美光景下的一缕忧伤
你能感受得到吗
你消融于彗星的光芒中
我害怕
难以再见到你的容颜
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
愿你能好好的活在这个星球上

你如今身处何方
会不会只是一个泡影
你如今身处何方
是否已随桃源乡
沉入湖底
你如今身处何方
“你已不在”是不是我的另一个梦境

相思席卷剧烈疼痛
如猛兽在我体内横行
我魂不守舍
我失魂落魄
迷乱不堪 我为你
丢了所有
整日唯有浸泡在泪水之中

越过分隔你我的世界线
我只想再见你一面
跟随着记忆坠入永寂的深海
急促呼吸融进回溯的流光
在万千逐渐褪色的星辰之下

点燃了我的心火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在万千逐渐流逝的岁月之中
请呼喊
我的姓名





评论
热度 ( 10 )

© 苏桐理代表月亮消灭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