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言洛 | 又是一年夏天?

今天的每日言洛算是一个预告吧,主要是颓了一个周末很多准备工作还没做完....

这会是真的准备写又是一年夏天了 !!!!!

准备搞得正式一点!

这里想先解释一下又是一年夏天。我高二暑假去了一次厦门,那是我第一次去海边,虽然报团去的,各种失望,但是那个夏天我喜欢上了言洛,在我心中他们俩一直都是一个像天空一个像大海。而我高三那年高考完后,去了北京,也去看了北方的海,在那段时间,我觉得只有“又是一年夏天”这个词可以用来诠释我第二次看到海的激动。逆向守护里,黑洛这样诠释双向言“初夏叶隙柔和光线”我觉得这个形容言和实在太美好了,所以把他们俩的相遇放在夏天的海边,那是一种多么幸福的事。
我一直不敢提笔写,是因为害怕自己糟践了这么美好的相遇,不过昨天看了一个文手写的某一段梦中的相遇,看完之后我感叹:这就是又是一年夏天给我带来的那种朦胧的美好。然后突然有动力写下去了。

*言洛
*不知道我对言洛的理解有没有ooc
*可能看起来会有点莫名其妙?
*预告!纯属预告!

又是一年夏天


[ 言和,如果再给我一次夏天,我还会喜欢你 ]

我轻轻拂去不经意间,从你眼角滑落的泪水。
就这样,我们都沉默的注视着对方的眼睛。
我感觉到,那一刻的时间,慢成了久远。
久远到看见行星的轮转,恒星的陨落。
万物变迁,宇宙毁灭。
我看着你的眼睛,装着整个世界。







你不知道
我爱你,
洛天依。

评论
热度 ( 16 )

© 苏桐理代表月亮消灭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