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言洛 | 继续昨天的篇章

你好,这里有一份你订阅的每日言洛,请及时查收。

最近的每日言洛都是深夜档。。。。暴露了我的种族特性,不瞒你说我其实是!!!

想多了不是吸血鬼,是一只等待期末蹂躏的学生狗。。。。。

那么我们今天的每日言洛是什么呢?


先把故事梗概放一下:言和与洛天依是青梅竹马,从小时候起,洛天依就比言和优秀,上初中时,言和去了普通中学,洛天依去了重点中学,从这时候开始俩人的距离就慢慢拉开了。高中的时候,言和亦然,而洛天依则凭借优秀的成绩进了省重点。言和一直都成绩平平,踏入社会找到了简单的工作,做一个平凡的上班族,而洛天依凭借优秀的成绩进入名牌大学,毕业后没几年,便进入企业管理层。 不知为什么,节节高升的洛天依突然跳槽到言和所在的公司,成为她所在部门的总经理。 言和一直以来都暗恋着洛天依,但是由于自卑心理的影响,一直不敢表达出来。她总是梦见她所爱之人洛天依,一直回忆着年幼时,没有任何隔阂没有差距,只有欢乐。但是现实生活中她刻意避开洛天依,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那洛天依到底是怎么想的呢?她们俩最终结局会怎么样呢? 我会在第三章中写出来。



终于下班了。

我把多余的表格叠成纸飞机,一个个扔进垃圾桶。

她突然走过来,一只纸飞机滑到她脚下。

“看来今天加班的就我们两个。言和,你打算送我回家吗?”

我随口答应。表面满不在乎,但是心脏却快要跳出胸腔。

穿过街角,人群,绿灯,车流被抛在身后。
她走得很快,我默默跟在她后面。

走到公交站台前,她停下脚步,转身看我。
“谢谢你言和,送我到这里。公交车直接开到我家附近,我们就在这分别吧。”

我沉默了一会儿,刚想要转身离开。公交车来了。

“再见,言和。”

我咬紧牙根。

“再见。”

我注视着她走上公交,在空荡荡的车厢里找到位置坐下,然后。

失落的目光抓住窗外的我。抓的我心绞痛。

我搭乘末班车回家,不敢去回想她的眼睛。我不知道为什么命运要狠心的错开我们,还在无法挽回的时候安排一场失败的相遇。

我不知道这样的戏弄是否存在意义。
我只知道,我爱她,但是。我累了。







我走到公寓楼下,一个熟悉的身影伫立门前。

“洛天依?”

“没想到我们居然又是邻居。言和”

“你什么时候搬来的?”

“今天。准确的说家具还没到。”

“在我家暂且留宿一晚不介意吗?”

“那也只能这样了吧。”


评论
热度 ( 15 )

© 苏桐理代表月亮消灭你 | Powered by LOFTER